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志愿表填报注意事项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1-15 00:00 】

1、2017级按大类招生的同学均须填报本表。学生的姓名、学号、班级、电话等个人信息应填写准确、完整。

2、“个人志愿填报”栏由学生本人在大类包含的专业内,根据个人意愿按序填报,并签上本人姓名、时间。

3、专业志愿填报数应与大类中包含的专业数相同,专业志愿填报数不足的视为专业服从(即当所填报的专业无法满足时,自愿服从大类中的专业安排)。

4、志愿填报表应用黑色水笔填写,字迹工整,专业名称填写完整。

5、填写好的志愿填报表在2018年1月19日中午12:00前交所在学院。

6、《2017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17级大类招生学生分流培养工作的通知》及附件、综合考核成绩排序说明、分流专业学制及收费标准、专业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文件可从所在学院获取或从校教务网、招生网下载。

7、按小类招生的学生志愿表同步填报,相关注意事项同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