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南京诚创科技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薛帆   |    发布日期:2021-11-03 23:03 】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对社会就业形式有更充分的了解,我院于1027日下午萧湖校区文通楼207教室举办了南京诚创科技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会。南京诚创科技系统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担任本次招聘会主讲。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用了一个简单的短片介绍了南京诚创科技系统有限公司以及物流到底是什么,让现场的同学对于物流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接着主讲人论述了公司企业文化和独家制度,介绍了各个职位对于学历的要求和工资待遇以及从实习、入职、升职等企业模式。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了个人简历,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而且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对自身的未来也有了进一步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