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上海迅赞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薛帆   |    发布日期:2021-11-04 22:22 】

  为了打造人才储备库,提升企业美誉度,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帮助企业引进高素质人才,院于202110月29日在文通楼205教室举办了上海迅赞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招聘会上,上海迅赞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介绍了企业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并向同学仔细的讲述了企业现阶段所需的人才以及各个岗位同学们所需要具备的各种条件。经理也对学生所关注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的方向等做了细致的讲解解决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的疑惑。学生认真听完了介绍,并有部分同学当场向公司提交了简历。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建立了企业与校园的连接点,为大学生树立了自主择业的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同时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