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2月6日下午,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萧湖校区文博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继林主持。

院长崔杰以《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奋力谱写管理工程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学院2023年工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2023年学院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高层次人才引培为突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紧密围绕校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实干担当,取得显著成绩,并对2024年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李继林书记作闭幕式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的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并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两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加快发展意识、必须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必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要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突出特色发展重点任务、要着眼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李继林强调,教代会是现代大学治理结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与民主管理的能力,为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0A5F

会议审议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完成了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换届工作,并选举产生学院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