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物流发展的趋势与应对策略”的主题讲座

【作者:郑天成   |    发布日期:2019-10-14 19:52 】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物流工程专业及相关发展趋势,更加清晰地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做好规划,10月11日下午四点,管理工程学院特邀淮安市现代物流学会会长庞进亮在萧湖双创基地3301教室举办了“物流发展的趋势与应对策略”的主题讲座,由副院长翟尧主持。

10CD0

讲座开始,庞进亮会长以淮安为例,向学生介绍了物流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从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物流业发展的良好趋势以及现代物流设施条件情况。随后庞进亮导师着重介绍了就全国而言物流发展的十大趋势:融合发展、结构分级、智慧发展、绿色发展、链式发展、枢纽发展、生态集群、规模集中、资本集中、人才制胜,并对每点都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在场的同学都认真的听讲并做好笔记。讲座最后,导师从学生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物流发展的思路与应对策略,期待同学们从实践中得到经验,并鼓励新生认真切实地制订学业规划与策略。在主讲人和同学们的良好配合下,讲座顺利结束。

661B3

 

这次讲座包含了物流发展的趋势分析和应对策略以及物流发展状况,解决了物流工程专业学生的许多疑惑,让大家对于本专业有更清楚、更详细的认知,以便更好地着眼于当下的学习和规划未来的目标,努力让自己的未来发光发亮、为管理工程学院增光添彩,同时也是管理工程学院为学生美好未来作出的一份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