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我院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中明主持。

会上,朱中明首先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孙爱武书记讲话精神,会议还讨论了学院2022年统一战线主要工作,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人士的具体要求。

朱中明指出,学院民主党派和台籍教职工是教学、科研、管理骨干,做好统战工作对学院的内涵发展尤为重要,希望老师们关心学院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朱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重视民主党派和台籍教师作用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做好民主党派和台籍教师服务工作,着力解决民主党派和台籍教师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难。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台籍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