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建筑、幸福、生活、梦想”的主题讲座

【作者:徐匿霞   |    发布日期:2019-10-12 18:41 】

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四点在萧湖双创基地3107举办了“建筑、幸福、生活、梦想”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淮阴工学院校友万同生态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海波先生担任主讲,由副院长陆路主持。

会议开始,陆院长对本次讲座的主题进行阐述并介绍了主讲嘉宾。顾海波先生用三个“不”概括他的奋斗历程:不离开工地是坚持自己的事业,不离开学校是坚持学习,不离开心中对世界的追求和探索是对梦想的不懈努力。顾海波先生告诫同学们大学四年要全面掌握自己所学专业的专业知识,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顾海波先生还以自己的生活经历,向同学们传授相关经验,教导大家要有吃苦耐劳、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的精神,为热爱的事业、心中的梦想,义无反顾地前行。最后,陆院长对本次讲座做出简单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听取前辈教诲,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创新。

3E3936


本次讲座立足新生专业教育,对于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向上,指导同学们今后创新创业方向,规划人生目标亦有很大帮助。此外,也体现了管理工程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深切关怀。

29BCE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