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找准定位 规划人生”的主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2 11:04 】

管理工程学院邀请校友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胜先生于10月11日下午四点在萧湖双创基地3209教室开展主题为“找准定位,规划人生”的讲座,由副院长刘长平主持。


5FC113

讲座开始,王泽胜先生先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艰辛,追忆起从前缺衣少食的艰苦岁月时一度哽咽,鼓励同学们要在困境中坚持初心,学无止境,并强调了“前瞻性思维”的重要性,即使别人反对,也要坚持自己,抓住机遇勇往直前。此外,王泽胜先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在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要对周围的事物多加留意,并且对信息进行具体分析,从而得出正确的结论。最后,以故事结尾,告诉同学们未来进入社会不要怕,年老后不要悔,一生中尽量将自己拔高。


602CAC

王泽胜先生以他26年的奋斗经历不仅告诉身处竞争激烈社会中的广大学子如何在困境中坚守初心,在在迷茫的未来中找到自我,也带大家了解了合伙人年代的浪潮,明白学会感恩、创新、包容对以后步入社会的重要意义。本次讲座的举行充分表达了管理工程学院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52FDF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