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招聘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及计划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4-12 16:11 】

 

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能够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形势的人才队伍,进一步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学校诚挚地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我院建功立业。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且符合当年博士引进分档的具体条件。青年英才引进的评价标准实行“一人(学科)一策”。

1. A+档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且原为“211工程”高校(科研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本条要求)。博士毕业于海外著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2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2. A档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且原为“211工程”高校科研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本条要求。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5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且攻读博士学位学科为“一流学科”。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3. B博士

1)第一学历为本科,且毕业学校为海外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10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科研成果特别突出者,可放宽本条要求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4. C博士

1)博士学位攻读学科为我院紧缺学科,博士毕业于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1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二、引进待遇

序号

类别

购房补贴及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备注

自然

科学类

人文

社科类

1

青年英才

A+档博士

100-120

25

15

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

A档博士

70-90

25

15

B档博士

40-60

15

8

酌情安排配偶工作

C档博士

20

10

5

注:

1. 列入紧缺学科且符合学校青年英才A(A+)档博士引进条件的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增加10万元,列入紧缺学科且符合青年英才B档博士引进条件的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增加5万元。

2. 符合配偶安排政策且需要安排配偶工作的,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减少10万元。

3. 为引进人才提供过渡房居(租)住3年。

4. 距离毕业还有一年左右的博士可以办理提前入职手续,学院为提前入职博士办理工资卡,每月享受4000—5000元的工作补贴。

5.具有博士学位学历进事业编制

三、考核管理

引进人才全部实行“六年两个考核期”的跟踪考核制度。聘期考核自引进人才经省人社厅批复全职全时在校工作、并于当月签订聘任协议起,满3年进行一次中期考核,为第一个考核期;满6年进行终期考核,为第二个考核期。引进的青年英才在6年终期考核时根据考核标准进行考核(详见《淮阴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购房补贴及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兑现与考核结果挂钩。

四、管理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部门
 
(单位)

学科

方向

学历学位

联系方式

备注

管理工程

管理科学与

工程*

运筹与管理、预测与决策、管理统计学、决策理论与方法、信息系统与管理、管理复杂性研究、知识与情报管理等

博研

院长:崔杰

cuijie@hyit.edu.cn

手机:13951479902

电话:0517-83559801


工程管理(智能建造)*

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安全与风险管理、数字建造、工程数据挖掘、装配式建造、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

工业工程与管理*

人因工程、生产管理、质量工程与管理、系统可靠性与管理、工业设计等

物流工程与管理*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物流规划与管理、物流系统管理与优化等

土木工程*

结构健康检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土木工程建造管理等

交通运输工程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等
工商管理* 组织行为管理、技术经济管理、企业信息管理等
电气工程* 智能优化算法、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工程自动化等

 

注:标*学科为紧缺学科。

五、市情校情简介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提首推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处在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淮河”线上,拥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淮安人杰地灵,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历史上诞生过大军事家韩信、汉赋大家枚乘、巾帼英雄梁红玉、《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民族英雄关天培等。曾是漕运枢纽、盐运要冲,驻有漕运总督府、江南河道总督府。历史上与苏州、杭州、扬州并称运河沿线的“四大都市”,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

淮安市常住人口为455万人,2020年淮安GDP达4025.37亿元。境内公路、铁路、水路四通八达,京沪、宁宿徐、淮盐、淮宿、宁淮等五条高速公路在境内交汇,连淮扬镇、徐宿淮盐两条高铁线开通,通达国内北京、上海、武汉、西安等主要城市;在建宁淮城际高铁。淮安涟水国际机场为一类开放航空口岸,通达国内主要城市。市区建成内环高架一期,市内交通便捷高效。详见http://www.huaian.gov.cn/col/16721_731134/index.html

淮阴工学院为江苏省属普通本科院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坐落于周恩来总理故乡、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淮安市,始建于1958年,2000年升格为本科高校。现有枚乘路、北京路、萧湖三个校区,校园占地2560亩,校舍面积67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2.1万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00余人。有专任教师1300余人,其中博士600余人、副高级以上职称590余人;硕士生导师360余人,兼职博士生导师12人。“十三五”期间,获批国家自科、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百余项、省级科研项目300余项,其中,以第一单位获批江苏哲社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及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奖30余项、市厅级奖280余项;国家授权发明专利485件。详情阅览学校主页:http://www.hyit.edu.cn

管理工程学院目前拥有工程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四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省级科研教学平台—“江苏省智能工厂技术工程中心”、“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实验室”和校级重点建设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各专业依托淮阴工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一批江苏省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一批校内外优质实验实习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和社会服务。

学院拥有一支学历结构合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丰富,研究成果丰硕的教学科研团队。现有教职工60人,其中专任教师50人,教授10人、副教授23人、博士29人。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2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人、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培养对象10人。学院以“大工程”思想融合各个工程中的管理科学知识,引领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以“大管理”思想引领学生成长成才,面向工程一线培养高级工程管理人才。近年来,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7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住建部科技计划项目、江苏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以及各类社会服务项目等100余项,发表SSCI/SCI/EI/CSSCI源刊论文80余篇。学院教学科研成果获国家发改委优秀成果奖、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省教学成果奖、省发改委优秀成果奖、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市科技进步奖等20余项。学院教师作为课题组骨干参与的“淮河生态经济带”研究成果获李克强总理批示,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已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管理工程学院主页:http://gly.hyit.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