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招聘 >> 正文

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政策及计划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3-03 10:44 】

为建设一支政治素养好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促进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十四五时期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需要,淮阴工学院管工学院热诚欢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盟。

一、校院简介

淮阴工学院坐落于周恩来总理故乡、世界美食之都、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淮安市,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省属应用型本科院校,现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学校现有枚乘路、北京路、萧湖3个校区,校园占地2560亩,校舍面积67万平方米。现有22个教学科研单位,71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2万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000余人。现有教职工16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3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占比近50%,高级职称专业教师占比47%;硕士生导师540人,兼职博士生导师10人。引聘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优青等国家级人才2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省特聘教授、省“双创计划”“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等省级以上人才项目400余人次。

管理工程学院目前拥有工程管理、物流工程、工业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四个本科专业和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点(物流工程本科)。拥有“江苏省智能工厂技术工程中心”“江苏省城乡住宅结构装配技术工程实验室”“物流工程”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管理科学与工程”校一流建设学科(B类)。依托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一批校内外优质实验实习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学院现有教职工60余人,其中教授10人、博士45人。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培养对象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3人、淮安市“533英才工程”培养对象10人。

近年来,学院主持承担了国家级基金项目10余项,省部级基金项目以及各类产学研合作项目10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获国家发改委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云南省科学进步二等奖1项,全国统计科研成果三等奖2项,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3项,江苏省发改委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育厅人文社科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现有在校本科生1000余人。学院与江苏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生30余人,与企业和政府部门开展合作,实践联合办学模式,与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南京中储智运、林森物流集团等40多家企业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学生就业率持续保持在98%以上。

、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杰出人才

杰出人才引进条件要求:

具有较创新发展潜力,在本学科领域取得较高水平学术成果,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人才,如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不低于上述人才水平的省内外杰出人才。

() 青年英才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职称可放宽到45周岁正高职称可放宽到50周岁),且符合当年博士引进分档的具体条件。特别优秀的青年英才引进待遇实行(学科)一策条件特别突出者,上报学校研究,引进待遇可适当上浮

1.A+档博士

1 博士毕业于海外著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2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3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2.A档博士

1 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500),或中科院、社科院,或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3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3.B档博士

1 博士毕业于海外知名高校(泰晤士报、QSUS News全球排名TOP800),或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3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4.C档博士

1)博士毕业于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

2)成果达到《淮阴工学院2023年引进青年英才博士评价标准一览表》要求。

5.D档博士

博士所读专业系我校师资紧缺专业。

三、引进待遇

类别

购房补贴 (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备注

1.杰出人才

面议

面议

酌情安排

配偶工作


2.青年

英才

档级

基础部分

考核任务

绩效部分

自然科学类

人文社科类

A+档博士

110-130


根据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发放相应科研奖励

20

10

A档博士

80-100

20

10

B档博士

50-70

10

3

C档博士

30

5

2

D档博士

没有引进待遇

3.创新

团队

根据团队成员的实际情况,面议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

团队成员(博士及以上)的个人待遇根据其实际水平参照人才引进各层次待遇执行

注:

1.列入学校紧缺学科且符合学校青年英才A(A+)档博士引进条件的购房补贴基础部分增加10万元,列入学校紧缺学科且符合青年英才B档博士引进条件的购房补贴基础部分增加5万元。

2.青年英才A+档、A档博士配偶具有硕士学历学位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的,购房补贴基础部分减少20万元。

3.根据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相关文件精神,新引进博士入职三年内享受副教授的奖励性绩效工资待遇。

四、考核管理

引进人才全部实行“六年两个考核期”的跟踪考核制度。聘期考核自引进人才经省人社厅批复全职全时在校工作、并于当月签订聘任协议起,满3年进行一次中期考核,为第一个考核期;满6年进行终期考核,为第二个考核期。引进的青年英才在6年终期考核时根据考核标准进行考核(详见《淮阴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购房补贴和科研启动费兑现与考核结果挂钩(提前达到考核条件者可申请提前考核,提前享受相应待遇)。

五、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学科

专业(方向)

学历学位

联系方式

备注

管理工程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

主要包括:物流工程与管理、供应链管理、商务智能与数字商务、运筹与控制、决策与博弈、预测与评价、智能优化、数据科学与管理、系统科学与工程、应用统计、工程经济、信息管理等

博研

联系人:崔院长

电子邮箱:cuijie@hyit.edu.cn

手机(微信号):

13951479902

办公电话:0517-83559801


交通运输工程*

主要包括: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土木工程、水利工程

主要包括: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水利水电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注:标*的学科(专业)为紧缺学科(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