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23 17:45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CET-SET)和笔试(以下简称CET)分别于11月23-24日和12月14日举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全部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现将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CET-SET

考试时间为11月23-24日,23日开考英语四级,24日开考英语六级。

2.CET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12月14日9:00-11:20举行;英语六级定于12月14日15:00-17:25举行。

二、报名条件

(一)CET-SET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CET-SET4取得B级及以上成绩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CET-SET6取得B级及以上成绩可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1分。

(二)CET

1.我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2.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考生,方可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要求,同一考生在当次四级、六级考试中不得同时兼报;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

三、报名方法及收费

1.报名方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具体方法见附件。

2.收费标准

CET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30元/人,CET-SET的收费标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制定,为50元/人。

四、报名时间安排

五、特别提醒

1.本次报名第一次采用全国CET网报系统,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操作。

2.报名咨询电话:83591133

教务处

2019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