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在校生核查新教务系统成绩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18 17:40 】

各二级学院:

自本学期起新教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2012年以来的学生成绩均已迁移至新教务系统,为保证新教务系统成绩数据的准确性,现组织在校生进行成绩核查,具体事项如下:

1.核查对象:全日制本科在校生(不包括2019年9月份入学新生)。

2.核查时间:2019年9月16日—9月30日。

3.核查方法:学生进入个人的新旧教务系统对比核查成绩是否有误或是否有缺失。

旧教务系统成绩查询方式:从教务网“应用系统”中旧教务系统“入口一”或“入口二”进入,点击“信息查询-成绩查询”。旧教务系统仅校内可登录。另校内自助打印系统也可查询老系统成绩,建议预览到成绩表之后拍照不打印。

新系统成绩查询方式:从教务网“应用系统”中“新教务系统(教师学生端”进入,或登录网址http://jwc.hyit.edu.cn/jsxsd/。进入系统后,点击右侧常用操作中“课程成绩查询”。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智校园助手”查询成绩。

4.核查重点:

在核查过程中,重点核查课程成绩(特别是补考、重修成绩)是否有遗漏或错误。(旧系统中体育课名称是项目名称,新系统中统一改为体育1、2、3、4,不属于错误。)

成绩核查事关学生综合测评、毕业审核,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如成绩核查有误的以班为单位报至学院教务员处,表格见附件。

2019年9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