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王秀丽老师做“慕课、微课、翻转课堂”学习汇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04-22 00:00 】

4月20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的全体老师听取了信息管理系王秀丽老师的“慕课、微课、翻转课堂操作实务培训班”的学习汇报。

王秀丽老师在学习汇报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的相关内容,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慕课与传统网络课程、微课的区别,接着带大家认识了互联网+时代教育的新发展动向——慕课平台以及慕课课程建设的相关要素、过程、技术等内容,最后王老师带领大家认识了新的教学方法——翻转课堂并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说了这次南京慕课培训的心得:时代在发展,学生在进步,我们教师也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不断的学习,利用已有的慕课平台学习新知识,学习新的思想技术建设自己的优秀精品课程,已期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最后,院长范钦满教授作了总结并给院里相关老师布置了课程建设、微课视频的拍摄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