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上海纤科董事长李晚华应邀来我中心做报告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08 16:54 】

517日上午,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晚华先生受邀来到我校,在萧湖双创基地文博楼报告厅为管理工程学院师生做题为《IE赋能智慧时代》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管理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长平主持,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部分教师代表15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李晚华以“企业的生命是什么”问题开讲,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工业工程行业发展现状,从智慧时代为什么需要工业工程、智能制造模式下智能工艺应用案例、智慧时代工业工程人才需求与能力培养思考、工业工程人才职业发展前景与规划等四个方面为师生做了精彩生动的报告,展现了工业工程专业的丰富内涵、美好未来和就业前景,激发了学生学好专业的热情。他还从专业知识、社会实践、工具应用、求知心态四个角度给同学们提出非常实用的建议,并现场回答了学生提出的专业问题。

李晚华是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同时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理事、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技术分会理事、全国多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本科与硕士企业导师、产业教授。专注于制造企业(IE+IT)实战应用12年,擅长智能制造(IE+IT)创效平台和实践教学(IE+IT)创新平台的研发与实施,是制造企业(IE+IT)应用领域的资深实践专家,2016年荣膺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年终评选“中国(IE+IT)行业领军人物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