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范钦满院长陪同张有东副校长等一行赴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调研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管理工程学院分论坛筹备工作,2018年9月27号下午范院长陪同张有东副校长带队赴江苏省生产力学会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并就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与江苏省生产力学会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细致的商谈。

江苏省生产力学会理事会理事长李北群教授、副理事长程建军教授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座谈会上,双方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深入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并表示在校会合作的基础上还可以积极开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经管学院与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的校校合作。

会后,范钦满院长还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经管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