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分论坛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15 00:00 】

作为校庆月的重要系列学术活动之一,10月13日,江苏省新兴产业与技术发展论坛管理工程学院分论坛“智能制造及其管理技术”在萧湖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文通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论坛围绕智能制造及其管理技术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发展,邀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军教授、南京优倍自动化系统公司董事长董健研究员、江苏国信淮安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卢伟国研究员带来专题报告。三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智能化对中国制造业就业的影响研究》、《智能工厂建设规划及实施案例》、《清洁能源之燃气发电》的报告。

论坛由管理工程学院范钦满院长主持,兄弟高校部分教师、学院党委书记于顶成、我院其他在淮院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分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