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重大成果 >> 正文

江苏省发改委同意我校建设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0-23 00:00 】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的《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中,我校申报的“江苏省智能工厂工程研究中心”获批。

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围绕我省创新驱动战略,着力提高创新能力建设;着力开展共性技术、关键技术研发,加强技术成果的产业化转化;着力加强创新资源集聚,深化产学研和开放式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研究。

我校申报的“江苏省智能工厂工程研究中心”将围绕我省智能制造和区域物流转型升级需求,开展智能设计、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等关键技术研究,拟建设4个研究室。立足服务区域和行业企业生产一线,促进成果转化,向制造企业与物流企业推广或转移相关技术,与现有团队一起,加强应用型技术研究,构建区域性行业研究重要基地,服务行业和产业快速发展。

在后期工作中,工程中心将按照《江苏省工程中心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相关通知要求,抓紧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会充分利用现有基础和条件,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围绕建设任务,完成相应内涵目标,力争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