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淮安苏宁“店长工程”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元佑   |    发布日期:2019-12-30 18:01 】

1230日,我院于萧湖双创基地文荟楼107教室举办了2020届淮安苏宁“店长工程”专场招聘会。苏宁“店长工程”人事部经理陈春红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EACF9

首先,陈春红用了一个简单的短片介绍了何为“店长工程”以及同学们可以应聘的职位,让现场的同学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接着介绍了同学们来到公司中的发展途径,公司总结出来了4个阶段,分别为转化期、成熟期、成才期和高管任用。然后继续讲了各个职位所需的学历要求、工资待遇,从实习、入职、轮岗、定岗这一模式以及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01F4A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大学生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要发挥个人的优势。同时经过与企业单位面对面的沟通,很详细的了解到自己想应聘的岗位,给毕业生们提供好的就业机会,也帮助企业寻找到了人才,实现了共赢。最后,顺利进行了招聘会中的最后一项,提交个人简历,在一片欢呼中,最终招聘会圆满结束。

1199C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