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安吉智行物流”专场招聘会

【作者:陆文静   |    发布日期:2019-12-08 22:18 】

我院于12月6日下午2点在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文荟楼109教室举办了“安吉智行物流”专场招聘会。安吉智行物流人事部经理主讲这次招聘会。

10D680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用了一个简单的短片介绍了安吉智行物流公司以及物流到底是什么,让现场的同学对于物流行业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接着主讲人论述了公司的独家制度:以三个化为核心展开业务,分别为专业化、网络化、社会化,与时俱进,不仅满足当代人的需求,而且提倡绿色运输,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然后主讲人介绍了各个职位对于学历的要求和工资待遇以及从实习、入职、轮岗、定岗、双轨制发展这一模式。最后,有意向的同学提交了个人简历,招聘会圆满结束。

10DDD1

本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明白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发挥个人的优势,积极主动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也建立了一个企业与大学生的衔接点,为学生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

1114CE

相关链接:

安吉智行物流创建于2002年6月12日,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汽车物流公司

股份比例 安吉物流:CEVA=50%:50%

注册资本:3千万美元

2014年业务收入51亿

全国范围7家子公司、16家分公司

运作仓储面积超出5,000,000平方米

2008年度被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为高新企业

2005年度被评为全国5A级物流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