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仁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嘉玲   |    发布日期:2019-12-08 22:02 】

12月4日下午2点,我院在淮阴工学院萧湖双创基地文荟楼107教室举办“仁宝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仁宝电脑集团工业工程经理李旭主讲本次活动。

141793

 活动开始,李旭对公司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公司有初步的了解。然后,公司代表提出了招聘的要求和岗位职责,并对近几年的业务进行分析。之后,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公司发展愿景、薪酬体系,公司代表又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学们也与经理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最终我院四人成功与企业签约。

14F0EB

 本次招聘会旨在架设毕业生和工作单位之间双向选择的桥梁,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

相关链接:

仁宝电脑集团成立于1984年

世界500强企业(2019年排名390名)

全球前两大笔记本电脑(NB)研发与制造厂商

总产值(总销售额)江苏省第一名

仁宝的产品有:笔记本电脑、Pad、车载电子、服务器等

客户有:Dell、HP、Lenovo、Apple、ASUS、NEC、TOSHIBA、ACER、SONY、Intel、亚马逊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