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华物流2020届校园招聘会

【作者:王将慧   |    发布日期:2019-11-03 19:10 】

10月30日下午两点,管理工程学院在文荟楼109举办了建华物流2020届秋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建华物流人力资源部经理邢小明主讲,建华物流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


12F4D6


招聘会上,邢小明经理向同学介绍了企业的文化,此次招聘的岗位、公司的主营业务等。期间,邢经理结合生动有趣的PPT以抢答发放礼品的形式与前来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进行互动,以此来了解他们对建华物流的熟悉程度。同时邢经理让已经加入企业的员工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包括薪资,工作地点,工作时长等。最后,总经理对投递简历的20人进行面试,最终11人脱颖而出,成功与企业签约。

14C8CE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FB6D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