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东宇物流2020届校园招聘会

【作者:王将慧   |    发布日期:2019-10-30 13:58 】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191023日下午七点,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东宇物流2020届校园招聘会。

121FB


招聘会开始,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萌介绍了公司1991年至2018年的发展史,让毕业生对其有了大概的了解,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公司的人才需求情况,让同学们有更为具体的努力方向。接着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晋升通道以及薪资福利等情况,明确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最后东华物流准备了简单的初试环节,让学生自由发挥,展示自己的能力,并于第二天进行复试。最终3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与公司签约。

10EAD


本次招聘会采用了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概况,不仅在投递个人简历时更为谨慎,而且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了解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443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