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苏宁“物流经理”十八期校园招聘会

【作者:王将慧   |    发布日期:2019-10-30 13:51 】

为了打造人才储备库,提升企业美誉度,提高招聘的针对性,帮助企业引进高素质人才,管理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2点在文通楼207教室举办了苏宁“物流经理”十八期校园招聘会。

3F7E6


招聘会上,苏宁在职人员介绍了企业多年来的发展历史,并向同学仔细的讲述了企业现阶段所需的人才以及各个岗位同学们所需要具备的各种条件。在职人员也对学生所关注的工作时间、工作地点、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的方向等做了细致的讲解。学生认真听完了介绍,并有部分同学当场向公司提交了简历。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39CF7


此次招聘会,建立了企业和大学生的连接点,提高了大学生应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36A1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