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 连云港润桥港口物流有限公司 2024年度招聘公告

【作者:吴春荣   |    发布日期:2023-10-13 10:36 】

公司简介

连云港港于1933年开港,是江苏省最大海港、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是中国沿海27个主要港口、12个区域性主枢纽港和长三角港口群三大主体港区之一,是陇海兰新沿线地区乃至中亚国家的重要出海口岸和过境运输通道,2021年被国家定位为“国际枢纽海港”。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市属国有全资企业,主要经营港口码头装卸与仓储、港口物流与贸易、港口工程与开发、航运交易与服务、资本运作及口岸信息服务,目前已形成连云港区、赣榆港区、徐圩港区和灌河港区的“一港四区”经营布局。因生产经营需要,集团下属各公司现面向院校招聘优秀人才。

连云港润桥港口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下属公司,主要负责赣榆港区公共设施管理和管廊架的建设经营等工作。

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为国民教育序列2024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不良记录;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岗位

技术员(技术管理岗)

专业需求:化工安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交通运输、交通工程、机械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23年9月29日至10月21日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登录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网站(https://www.lygport.com.cn/),进入“人才招聘”子栏目(本科)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填写应聘登记表,并上传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毕业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学习成绩表及其它相关证书电子版;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2.电子邮箱报名

应聘人员将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1)、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毕业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学习成绩表及其它相关证书等资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并以“XX公司XX职位+应聘人员姓名”格式命名发送至:929419033@qq.com;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或其他证明资料。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18851498289 0518-81762222

招聘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考试;4.体检;5.公示;6.录用。

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招聘单位将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对无法通过应聘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进行联系的,按应聘人员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2.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保密。凡填报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应聘人员应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考试及体检,否则按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4.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原件报到,逾期未报到或未提供相关材料者,视同放弃录用资格。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MTI2MjE2OQ==&mid=2247541604&idx=5&sn=9d606865d7683fbcc1cb6470b26c242c&chksm=e8a4b1d2dfd338c4b6957482e06b89325b6c6993d33baa026df5f02fc039c5a75018d1c42688&mpshare=1&scene=23&srcid=10131pe5qJNjjDCqBr8qJ3zF&sharer_shareinfo=8037d79e986cf9bca032e433cd1d0381&sharer_shareinfo_first=0cd0eb9c816965603d073af8d7251098#r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