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业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2-06 00:00 】

为响应学校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由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预赛于12月6日在yfj0302 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自我介绍、项目PPT视频展示、5分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进行。参加预赛的 7 组选手都是心怀梦想佼佼者。回首比赛间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执着追求梦想的毅力与战斗力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自发的热烈持久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

编辑者:朱陈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