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举办“青春之约 随寓而安”主题活动

【作者:文/双旭 图/丁梦菲   |    发布日期:2019-12-13 13:00 】

为推动文明宿舍建设,营造文明、安全、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12月13日我院举办了青春之约 随寓而安主题vlog制作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新闻部承办。

38F550

活动围绕树文明新风,倡文明行为,建文明宿舍,优成才环境进行vlog制作。同学们通过微视频拍摄的形式展现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体现了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参赛的vlog或散发出浓郁的书卷气息,或营造出温馨的宿舍氛围。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将宿舍打理的井井有条、明亮澄澈,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独立自主和别致的审美意趣。经过评选,最终芙蓉苑2#224和芙蓉苑1#404获得一等奖。

12CBB

通过活泼新颖、丰富多彩的宿舍团队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合作意识和团队集体意识,宿舍在同学们心中成为了和谐、美好的校园之家。

1BF6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