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我院举办“塑造阳光心态,享受完满大学”主题心理讲座

【作者:文/徐成悦 图/刘瀚辰   |    发布日期:2019-12-12 15:42 】

12月1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萧湖双创基地文通楼203教室举办了以“塑造阳光心态,享受完满大学”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工办主任张国进主讲。

294D9

本次讲座,张主任主要从心态对人的影响这方面进行讲述,首先他举出过桥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心态对一个人的影响有多大。其次讲述了心态影响生理,心态好则生理健康,能力增强。好的心情,能使同学们产生向上的力量。最后,张主任告诫同学们:“生活的本质在于追求快乐,我们应该改变态度,要以未来为导向,活在当下。态度决定命运,大学的质量取决于我们每天的心态。”

483A5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面对多彩大学生活的心态定位问题,还使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得到释放、心态得到调整,点燃了同学们面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激情和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