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管理工程学院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讲座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5 11:05 】

为了进一步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内容,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六点在萧湖双创基地文通楼305举办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淮阴工学院物流工程学院的党员、团员进行学习,由党员代表杨钰婷主持活动。

 

杨钰婷同学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表明新时代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杨钰婷同学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为当下中国注入了新的气息,在这个时候召开主题讲座,可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能真正地明白“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他们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新时代的挑战,肩负起未来赋予他们的新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