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管理工程学院收缴2019年团费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5 09:52 】

各二级学院团委:

团费的收缴、管理、使用是团组织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共青团员按照团章规定向团组织交纳团费是保持与团组织联系、增强组织观念和履行团员义务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团费收缴规定》的有关规定,现开始收缴团费,为做好团费收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以学院团委为单位上缴团费。应在校团委下达缴费通知的20日内将收缴的团费上交至校团委,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15日。

2.本次团员团费缴纳时间范围为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的费用。

3.团员上交团费为每人2.4元/年。注:28周岁(含)以下的保持团籍的共产党员,从取得预备党员时起,应向组织缴纳党费可不交团费,自愿缴纳不限;团员除按规定缴纳团费以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

4.收缴团费时应先以团支部为单位,认真填写2019年度团支部团费收缴情况表(附件1)交至各二级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缴纳团费后,需将银行缴费回执单、《2019年度团费收缴汇总表》(附件2)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老师)签字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的纸质版一份交至校团委,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ygxytw@163.com

5.各级团组织在工作中要严肃团的纪律,对于无正当

理由、连续六个月不缴纳团费的团员,应按有关规定处理。

各学院团委自行去银行缴费,缴费账号如下:

 收款户名:符传兰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城北支行

 账号:6222021110005609470 

纸质版上交至团委办公室(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7):银行缴费回执单、学院缴费汇总表(附件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