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淮安忆家乡”中秋联欢会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4 16:24 】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9月13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于文通楼207教室举办了“淮安忆家乡”中秋联欢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年级的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并由18级辅导员陈星远老师主持活动。

    学生会主席杨倩上台致辞,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关怀并送上了中秋祝福,还有来自信管1181的王哲夫为大家讲述了我院暑期举行的三下乡活动,并且展示了跨越两千多公里的贵州山区孩子们的愿望板。新媒体副部陈安棋带领大家玩小游戏增进感情,并由陈星远老师为优胜者颁发奖品。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轻快而热烈。此外,陈星远老师还代表学院贴心地为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中秋佳节的礼物,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管理工程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以及对各民族团结友爱的美好愿望,同时也给远在他乡的学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