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讲

【作者:徐珊珊   |    发布日期:2019-10-09 12:52 】

9月26日,按照《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表》,管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通楼401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朱中明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刘长平同志领学。


本次主题学习会,刘长平同志重点领学了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建设美丽中国、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四部分内容。


刘长平同志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一是要从大处着眼,守初心;二是要从实处着力,担使命;三是要从弱处琢磨,找差距;四是要从小处着手,抓落实。他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要努力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好学懂弄通做实的每一个环节,真正让主题教育 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