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目标任务分解落实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5-07 14:15 】

56日下午,围绕“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切实提高办学质量”这个主题,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范钦满主持召开了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落实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翟尧,副院长陆路、副院长刘长平分别就学工、科研、教学工作任务分解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具体落实情况提出详细要求。

各部门主任代表部门进行目标认领、签定了部门目标责任书。

教师代表梁坤,综合办代表李丹,学工代表徐珊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范院长强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最终实现都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这里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1、各部门要围绕目标做好任务分解工作,要做好进度安排,要有好的工作思路。2、要围绕目标抓落实,要责任到人。3、要围绕目标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做好攻坚克难、打硬仗的思想准备。4、围绕目标,协调推进,开展对目标任务落实的月度点评,季度评比,半年观摩,全年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