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管工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徐珊珊   |    发布日期:2020-04-23 13:44 】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制,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负责人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工学院于422日在萧湖校区文博楼报告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管工学院全体在淮教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中明主持会议。

会上,朱中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负起政治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同党建、行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布置同落实。二是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做到措施得力,防微杜渐。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和学生理论学习,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对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管理,加强舆情尤其是网络舆情的监测、研判和处置。

会上,学院领导同与会全体教师签订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