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暨2020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夕朋   |    发布日期:2020-01-15 10:57 】

115日上午,我院在文通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暨2020年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管工学院院长范钦满首先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是管工学院高速发展的一年,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较好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范院长强调指出,管工学院从2015年成立之初,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多科性基础支撑,近五个年头发展与积淀,学院理应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范院长重点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的目前现状及2020年发展构想。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及实验室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管工学院书记朱中明总结,学院从无到有,由小及大,离不开发展,正是因为管工人秉承发展的理念,才有今天美好的管工,但是管工学院和兄弟学院相比,还有提升空间,目前与师生的期待及学校领导的期待还有差距。范院长从七个方面进行分析,谈了工作思路以及2020年工作构想,每个人也说了自己的打算,本次会议重要、及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学院发展的瓶颈及短板也有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及目标任务,指明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寒假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