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

【作者:周泉   |    发布日期:2022-06-09 15:32 】

6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刻认识把握 “五个必由之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党委书记朱中明主持会议。会上,朱中明同志做重点发言。

会上,朱中明同志从“五个必由之路”提出背景、“五个必由之路”深刻内涵 (是什么?怎样理解、如何继续前行?)、“五个必由之路”思想精髓、“五个必由之路”时代意义、“五个必由之路”对高等教育、高校启示这五方面做重点发言。

朱中明在总结时强调,“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现实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五个必由之路”重要论断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由之路”,保持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