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薪火相传,扬帆起航”党日活动

【作者:王宗尧   |    发布日期:2022-06-09 16:12 】

为使大三学生党员明确学习目标,进一步做好未来规划,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8日晚8点半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薪火相传,扬帆起航”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宗尧老师主持,特邀工管1181张明龙、孔洁、刘傲寒与信管1181张霄智、卫昌波五位学姐学长进行就业和考研的经验分享。

“天下之事,闻者不如见者知之为详,见者不如居者知之为尽”。五位学姐学长鼓励大三同学们勇于尝试,善于思考,发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努力提高个人技能,尽早地明确未来目标,做好未来规划。对于部分准备考研的同学,学姐学长也分享了自己考研上岸的成功经验。首先要做到坚持,“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考研是场持久战,我们不能不打无准备之仗,要明确学习目标,然后努力为之奋斗。

本次党日活动以更开放的形式,鼓励党员们进行交流活动,让大家在此过程中共同收获与成长。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党支部良好学风的建设,不仅给考研的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成功经验,也为准备就业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

最后,王老师要求大家党日活动后认真针对自己的实际做好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规划,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学对班级其他同学做好帮扶、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