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凝心聚力迎新年 奋楫扬帆再启航”年终交流分享会

【作者:张天驰   |    发布日期:2024-01-19 16:06 】

1月14日下午2点,管理工程学院在淮阴工学院萧湖校区食堂举办“凝心聚力迎新年 奋楫扬帆再启航”年终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分享经验,共同迎接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继林发表了致辞,他对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管理工程学院教授、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前兵分享了自己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积极协助学院老师走向社会,走向企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包饺子活动,大家各显“绝活”,擀皮、包馅、摆造型,互相协作、其乐融融,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2024年,管工学院全体教职工们一定会戮力同心、同向同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