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迎新年 奋楫扬帆再启航” 迎新春活动

【作者:庞学玮   |    发布日期:2024-01-19 16:12 】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于1月14日下午2点在萧湖食堂举办“凝心聚力迎新年 奋楫扬帆再启航”迎新春活动。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有投壶、飞镖、吹乒乓球、套圈等多种比赛,投壶比赛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深受大家的欢迎,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为新的一年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让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学院分工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举办更多积极有益的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赞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