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淮安市富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吴春荣   |    发布日期:2024-03-08 10:45 】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继林带队赴淮安市富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座谈会上,淮安市富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浩明对李继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为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好的平台,实现互补协同、互利共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多维度开拓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全新、广阔的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