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

【作者:吴春荣   |    发布日期:2024-03-08 16:18 】

为帮助考研学子们充分了解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政策,掌握复习技巧,助力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3月8日,管理工程学院在萧湖校区报告厅举办了2024届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继林主持,启航教育淮安分校校长颜鹏主讲,20级考研复试、调剂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辅导会。

辅导会上,颜鹏从复试流程、复试准备、考研调剂常识、调剂常见问题、如何顺利调剂、24年调剂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乐观地对待复试和调剂,做好充足准备,鼓励调剂的学生们选择B区学校。在答疑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颜鹏逐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为所有准备调剂的同学制定了择校方案。

行而不辍,履践致远。此次考研复试、调剂辅导会在颜校长的悉心指导、耐心解惑下,进一步帮助了我院考研学子明确了方向,掌握考研复试和调剂相关流程,调整了备考心态,激发了战斗的动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逐梦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