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网上考试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18 12:55 】

各二级学院:

为了增强新生的遵章守纪意识,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科学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按照新生入学教育的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网上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考试时间

2019102180011101400

二、参加对象

2019级全体本科生(不含预科生)、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未通过学生。

三、考试内容

《新生入学教育读本》(2019)中的规章制度。

四、 具体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网上考试,将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网上考试作为入学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新生100%参加考试,100%通过考试。

(二)学生工作处已将新生基础数据上传至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统,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新生关注“淮阴工学院学生事务及发展中心”(微信号:HYITXSC;二维码Cache_716764317eeae73d.)。

(三)新生用手机微信关注“淮阴工学院学生事务及发展中心”公众平台后,在 “专题聚焦”栏下,点击“入学教育考试”链接,登录后即可以开卷的形式参加入学教育网上考试。入学教育网上考试每份试卷55题,总分100分,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三种,考试时长为30分钟,合格分数为85分。在规定时间内,新生可以多次参加考试,以最高分数为准。

(四)为防止网络拥堵,确保新生网上考试环境顺畅,请各二级学院按照下表中安排的考试时间组织本院新生和未通过学生参加考试:

 

序号

考试时间

二级学院

1

1021—1025

萧湖校区各学院

2

1026—1110

枚乘路校区各学院

北京路校区各学院

3

111—1110

未通过学生补测

(五)新生登录用户名统一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全体新生务必按照网上考试时间,及时登陆系统参加考试。在考试时间截止后仍未通过者,将由学生工作处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相关条款“对考试不合格的学生给予一次补考,如补考仍不及格,则取消本学年的评奖评优资格,须参加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直至合格”,将未通过学生名单通报给所在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91018

 

关闭